Otohits.net, fast and efficient autosurf

冠狀病毒及其防範措施,以及增強免疫系統的方法

最近,新型冠狀病毒在武漢爆發;雖然此類病毒的其他形式曾在過去肆虐一時,但是,大多數人依然對其知之甚少。 冠狀病毒是能夠使人類和其他哺乳動物、鳥類、蝙蝠和爬行動物致病的一類病毒。 在人類感染病毒時,大部分病毒會只造成輕微的呼吸道感染;但是本次在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,少數情況下,感染後會有致命危險。

隨著公眾關注的不斷增加,許多人詢問自己該怎樣做以預防新型冠狀病毒。 雖然洗手,戴口罩和避免外出是重要的防範措施,但是,增強免疫系統也同樣關鍵。 在上一篇文章中,我探討了解決免疫力低下的自然方法。 有了強大的免疫系統,除了少數最致命的致病微生物外,您都可以安然應對。 您還可能較不容易感冒,或被病毒感染,對感染的抵抗力也更強。
增強免疫系統的簡單方法
增強免疫系統的基本原則非常簡單。 首要目標是:選擇有益健康的膳食,服用正確的營養補充劑,確保為免疫系統提供至關重要的營養素。 缺乏任何一種營養素都會對免疫力產生顯著影響。 其次是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,比如要睡眠充足,要定期運動。 為身體提供優質的營養,了解如何有效應對壓力,如此才能長久支援身體的中央控制機能,確保機體的免疫力處於最佳狀態。 增強免疫系統不僅能夠提高您對感冒、流感以及其他感染的抵抗力,還能有助於抵禦慢性疾病。
增強免疫系統的重要步驟

  • 健康的生活方式對免疫力至關重要。 吃得健康,多運動,避免接觸毒素,保持體重正常,睡眠充足。
  • 壓力會降低免疫力。 採取措施管理壓力。 促使身體放鬆的實用方法有呼吸練習、意像或冥想。
  • 不要吃精製糖與飽和脂肪,但一定要攝入充足的優質蛋白質和必需脂肪酸。
  • 服用優質的多元維他命和礦物質補充劑 維他命CEB 族維他命,和尤其重要。
  • 服用維他命 C,每次 500-1,000 mg,每日三次;或者服用脂質體維他命 C,每次 1,000 mg,每日一或二次。
  • 提高您體內維他命 D 的水平。 每日服用 2,000 到 5,000 IU。
  • 服用經臨床驗證的增強抵抗力產品。

維他命 D 是確保免疫力健康的關鍵
大家都知道維他命 D 對骨骼健康的重要性,其實,它對身體健康更為重要。 現代研究表明,維他命 D 作用於人體內 2,000 多種基因,佔人類基因的 10%。體內維他命D水平過低有可能導致至少 17 種癌症,以及心髒病、中風、高血壓、自體免疫疾病、糖尿病、憂鬱症,以及其他許多常見疾病。 維他命D在抵禦流感方面的作用,有研究表明:

  • 血液中維他命 D 水平低於 38 ng/ml 的人,患上呼吸道感染的人數是維他命 D 水平較高者的兩倍。
  • 每日服用維他命 D 1,200 IU 的兒童,患流感的機率降低了58%。
  • 與服用維他命 D 200 IU 的女性相比,服用維他命 D 2,000 IU (用以保護骨骼)的女性患感冒和流感的機率降低了30%。

據估計,由於約 1/2 的美國人血液中維他命 D 的水平低於 20 ng/ml,廣泛服用維他命 D 補充劑可能比傳統的流感疫苗更有效,更經濟。 為確保體內的維他命 D 處於上佳狀態,最近,大部分健康專家(包括我自己)都建議健康的成年人每日服用 2,000 到 5,000 IU 的維他命 D。 研究成果證明了服用較高劑量維他命 D 的益處,特別是在冬季。
脂質體維他命 C,吸收效果最好
脂質體維他命 C是一種更易於吸收,更易於身體利用的進階形式的維他命 C。 脂質體是外層由一種叫做磷脂(來源於向日葵或大豆)的脂肪酸包裹而成的小圓球。 脂質體內部含有水和可溶於水的活性成分。 可溶於水的成分(如維他命 C)處於內部,被脂質體結構保護著。
脂質體維他命 C 最重要的優勢是易於吸收。 我們的腸道細胞能力有限,無法吸收更高劑量的維他命 C。 這也是更高劑量的維他命 C 會導致脹氣和/或腹瀉的原因。 脂質體維他命 C 的生物利用度顯著高於傳統維他命 C,是傳統為維他命 C 的兩倍。脂質體維他命 C 常作為靜脈注射維他命 C 的口服替代品。感冒或流感季節,可每次服用1,000 mg,每日一或二次,以便增強保護。
提高抵抗力的自然方法
目前,沒有任何天然產品經過臨床驗證能夠對抗冠狀病毒,但確實有一些對身體健康有益的產品。 值得考慮的產品有:
Wellmune
Wellmune 是一種來自於酵母的 β-葡聚醣;多個雙盲試驗表明,其具有預防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(包括感冒和流感)的效果。 受試者每日服用 500mg Wellmune 或安慰劑,為期90 天。 其中一個試驗結果表明,服用 Wellmune 的一組:

  • 沒有因為感冒而誤工或誤學,安慰劑組則誤工/誤學 1.38 天。
  • 沒有出現一例發燒,安慰劑組則出現了 3.5 例。
  • 生活品質得到提高,包括體能和精神狀態(經由臨床驗證的健康調查問卷獲得)。

月桂酸甘油酯
月桂酸甘油酯是一種常見於椰油中的脂肪,也可以用作膳食補充劑。 對於類冠狀病毒,它有明確且有趣的抗病毒效果。 許多病毒,以及細菌和原生動物(寄生蟲)都是被脂肪性物質(脂質)組成的保護性薄膜包裹著。 目前研究表明,月桂酸甘油酯能夠溶解這種脂肪保護膜中的脂質,從根本上破壞微生物的保護屏障,使其容易被免疫系統消滅。 雖然尚未用月桂酸甘油酯對冠狀病毒進行試驗,但是它可能會有些效果。 月桂酸甘油酯的常規用量為每次 1,000-1,500,每日二次。
Serratia 肽酶
Serratia 肽酶或鋸齒酵素是一種有助於保持粘液分泌處於健康狀態(不會太稠或太稀)的消化酶。 該酶最初由蠶蟲腸道中的一種細菌分離而得,因此也叫做「蠶蟲」酶,因為蠶蟲會使用它來分解蠶繭,蛻繭而出。 除了對宿主抵抗感染的防禦系統有非特異性效果外,最近研究表明,鋸齒酵素還能分解覆蓋在病毒表面的蛋白質,起到抗病毒效果。 其他分解酵素(如鳳梨酵素)也可能有效果。 鋸齒酵素的用量要根據酵素的活性而定: 兩餐間空腹服用 80,000-100,000 SPU,每日二次。
黃芪
黃芪是一種用於抗病毒的傳統中藥。 國內臨床研究表明,黃芪對抵禦普通感冒有作用。 研究還表明,在急症治療中,它能夠減少普通感冒的持續時間和症狀;對於慢性白細胞減少症(血液中白細胞數量過低的一種病症),它還能提高白細胞數量。 動物研究表明,黃芪能夠刺激免疫系統的多個因素,從而起到顯著效果。 特別地,黃芪似乎能夠刺激白細胞吞噬並消滅入侵的微生物和細胞碎片,以及促進乾擾素(由人體產生,用於對抗病毒的重要成分)的分泌。 請按產品標籤說明服用。
如果您擔心自己感染了冠狀病毒...
如果您與確診或疑似感染 2019-nCoV 之人有密切接觸,自首次密切接觸之日起直至最後一次密切接觸之日後14天內,您應該時刻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。 關注您是否有以下症狀和跡象:

  • 發燒。 每次測體溫兩次。
  • 咳嗽。
  • 呼吸急促或呼吸困難。
  • 寒戰,身體疼痛,咽喉疼痛,頭痛,腹瀉,噁心/嘔吐,以及流鼻涕。

如果您發燒或出現上述任意症狀,請一定要立即連絡您的醫療服務提供者,由其為您評估病情。

 iHerb the blog

張貼留言

Post a Comment (0)

較新的 較舊